王杰希的豆浆

【松本润bg 】生日快乐小先生


OOC预警
yy产物
玛丽苏预警
怕是流水账





"啪!"你愤怒地把正在震动发出噪声的闹钟关掉了。

"好烦啊~明明是放假还要早起,啧,难过。"一边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,一边打开自己的手机。

嗯。8月30号。

你男朋友松本润先生的生日。

在之前的一个礼拜内你已经计划好了今天的约会计划,尽管男朋友今天有工作导致了这个约会计划的三分之二都不能进行。不过好在他说了他今天结束的比较早,所以你俩吃顿晚饭还是能吃的。他说他估摸着七点半之前能到家。

松本润先生毕竟是国名偶像,排满了的行程,和恋人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是不多的。

洗漱完之后,你光着脚丫子在厨房里叼着片吐司晃悠着,想着给润做点什么。

由于近期是你的假期在家宅了将近半个月之后,冰箱里的库存,少得可怜。
哦,一个悲伤的故事。

但仔细想想自己会做的菜,除了能做到保证饿不死,做得好吃。。。。还是很困难的。

不过男朋友的生日怎么可以凑合过呢?!即使我的做菜技术不怎么样,还是决定要做菜给润吃。做些简单的,还是不会做得不好吃的。

懒癌晚期的你大概是没救了,把买菜这件事活活拖到了下午四点多。换掉睡衣带好钱包的你准备出门买点晚上烧的菜和酒。庆幸的是在几天前就订好了蛋糕,赶回来做菜还是有时间的而你是个非常挑食贼难养的人,以至于在菜市场挑食材,就花了大把的时间。最后买了些蔬菜和牛肉,当然还有做奶油蟹肉可乐饼的材料,是时候提现一下自己的女子力了!

顺便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几包巧克力和薯片。"啊~好累啊。。。回去先吃点薯片垫垫饥"

你说减肥?不存在的。

今天的天气很好,没有之前那么闷热,傍晚时分还有阵阵凉风吹过。街头的一对街头艺人正弹奏着吉他和小提琴,对于一个狂热的迪士尼的饭来说,很快就能听出来那首歌是"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 "。那一天已经来了吧,润君,是我的王子啊,一个人的。天空是粉红色的,映得云也变成了粉红色。过了夏天应该就很难再见到这种天空了吧。这样想这的你,拿出手机对着天拍了一张。

很漂亮呢,润也会很喜欢的吧。

太过于沉迷于音乐的后果就是,晚到家了。等推开松本润公寓的房门,看向墙壁上的钟,已经是六点半了。匆忙地换掉鞋子放下包,拎着两袋菜就小跑进厨房。在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之后,最不想遇到的事发生了。

嗯,停电了。

Wtf???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出点乱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现在只好放下手头上的事去摸黑去找家里的蜡烛。不能因为我在回来的路上多耗了点时间你就这么搞我啊!我觉得不行!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!

一顿折腾过后,终于瘫倒在沙发上,拿出手机看了看,七点一刻了。忙活了一天,什么事也没做好。

一堆问题在你的脑海中浮现出来:我真是没用啊。。。润他会不会不开心啊。。。他今天的生日。。。我是不是搞砸了?为什么会这样啊。

乘他还没来,先把蛋糕摆出来吧。起码不要让这个状况更糟糕。

在开始插蜡烛的时候,家里的门开了。"我回来了!""欢迎回来润君!啊!家里停电了你站在那别动!"听见润君回来的声音,你赶紧拿着蜡烛走到玄关处。

"停电了吗?"

"嗯,大概过会就好了。啊~!润君。。。很抱歉,我今天没办法给你做饭了。。。果咩呢,本来说好的会做饭给你吃的。。结果却"

"嗯嗯,没关系哦。本来也说好今天能一起玩一天的,我也毁约了,抱歉啊。"

"不不不今天是你的生日啊!当然是以你为主的!都是我不好,你能不能不要生我的气啊唔!"

还没说完,松本润就吻了上来。"小傻子,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啊?你能一直陪伴我我就很幸福了。啊啊啊好饿啊我们快去吃蛋糕吧!"

靠着蜡烛的光走到了饭桌旁,蛋糕是白色的,圆圆的,上面还有两个翻糖做的人,一个是眉毛特别浓的男生,另一个是特别像自己的女生(em...很粗糙的形容),两个人的手粘在了一起,四舍五入一下其实就是牵手。

点好蛋糕上的蜡烛之后,两个人开始轻声哼唱生日快乐歌,可能在别人眼里有些意味不明,但此时,松本润和自己正在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,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意。

"润君,生日快乐!!!"

看着他的面庞,竟有些失神。可能从认识他那一天开始,就已经喜欢上他了。可他是高高在上的国名偶像,照道理是不会喜欢上一个平淡无奇的女孩的,追他的人多了去了,自己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罢了。但上天给了我一次机会,我们相爱了,并且在一起走了很久。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,可他确实发生了。他是那么的好,那么的温柔的,那么的爱着你,就算这是场梦,也希望自己能再晚一点醒来,最好永远也不要醒,就这样沉浸在于他的爱河之中。

许了愿,吹了蜡烛,你们并没有急着吃蛋糕。松本润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你,"让我抱会你。"

客厅里有一扇落地窗,又因为你们住在高层,可以俯瞰大半个东京的夜景,两人就这么看着窗外的景色,松本润把下巴抵在你的肩上,呼出的热气打在脖颈上,洋洋的,你的脸也随之红了起来。

"呐,我们,以后一直住在一起吧。两个人一起,我希望每天工作回来都能看到你,休息日的时候和你在一起,无论发生什么事,身边的那个陪伴我的人是你。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陪你,在你生病的时候能照顾你,在你过生日的时候陪你一起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起码能在你身边陪着你。能尽到作为你的男朋友的责任。"

"好啊,不过我的缺点太多了,到时候不要嫌弃我啊。"

嘴上说得好像很平淡,听完男友的那番话其实你眼泪也要流下来了,很激动,也有一丝紧张。

"我会尽量去包容的,一切关于你的事物。"

你转过身,紧紧地抱住了他,这大概是你人生中第一次有人这么跟你说过。

"谢谢你,润,我爱你。"

"啊!你可以补偿我一下吗?因为今天没给我做饭的事。"

"可,可以啊。"

你刚说完,松本润就把你用公主抱抱起,"嗯,就在床上解决吧!"

"喵喵喵???蛋糕都没吃我饿!"

"一边吃一边补偿也可以。"

算了。。。看在他生日的份上今天就由着他吧。

生日快乐我的小先生。

蛋糕: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





然后你们就开始酱酱酿酿

没有车的。





感谢看完的你!!!文笔渣得要死我不会说这篇生贺是我从十天前就开始写的。。。尽管当中有五天都瘫在床上。。懒癌晚期治不好了!

最后!祝松本润先生34岁生日快乐!!!!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