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的豆浆

【二宫和也x你】小确幸(2)

【二宫和也x你】小确幸(2)
女主和nino 是普通高中学生
女主第一人称视角
文笔渣得不行
严重ooc
自己产粮




1.现在是4月,我最喜欢的月份,没有冬天那么寒冷,也没有盛夏那么炎热。这样暖和的天气,最舒服不过了。

但很明显,春天天气温暖过头了,就会犯困。一整个班级放眼望去,大多数都趴在桌子上打瞌睡,年轻的数学老师老师也会悄悄背过身去打个哈欠。

我盯着黑板上的数字发着呆:二宫和也在干什么呢?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就浮现出了"二宫和也"四个字。侧过头看着那个白衣少年:猫唇微微撅起,眼睛盯着他的笔记本看着,茶色的瞳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好看;手拿着笔不停地在写着什么,可爱的汉堡手撑起一边的脑袋,这副样子,倒也十分可爱,也不难怪那么多女孩子喜欢他,哦,我忘了喜欢他的男性也有,这家伙那女通吃啊。。。你说长得好看多好,我要长得好看,我也。。。。。。啊,不可能的。我学着他的样,一边撑着头,一边抄着老师给的笔记。他做什么,我也跟着做什么,倒不是为了别的,只是想在这无聊的数学课给自己增添一份乐趣罢了。

不过,他好像发现了我所在做的"模仿表演。"于是他把他的笔都拿了出来,拿胶带把他们捆在一起,在笔记本上画画。都那么大了怎么还在做这么幼稚的事情啊?我这么想着,不过我一直模仿他也挺幼稚的吧。等我学他把所有的笔绑起来后便开始画。说真的,我的画画技术和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樱井翔有的一拼,看过我的作品的人都称我是我们年级的毕加索,真的,不骗你。大概是我高超的技术,不一会,整页都基本涂黑了,还有由于我用力过度戳破的洞。二宫把头探过来看我的"作品",没忍住,"噗嗤"地笑了出来。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2.和二宫和也一起胡闹了一节课,总感觉没多久就下课了。正当我把胶带扯开,打算把笔整理好时,他敲了敲我的桌子,"学我那么好玩吗?"他的嘴角微微上扬。"fufufu抱歉啦二宫同学,数学课太无聊了嘛。"我怂了怂肩说道,表面看似无所谓的我其实内心已经快爆炸了:哇惊了真的不要这样好吗很不好意思的!他是不是生气了。。。我完蛋了。。。会不会被追他的那些女生搞?不过他也玩的蛮开心的嘛,这锅我不背!

"嘛也是,数学课太无聊了,姑且原谅你吧。对了!我叫二宫和也,你呢? ""我不是日本人啊,我的名字很难念的啦,你可以叫我豆浆,大家都那么叫,虽然这个名字有点蠢嘿嘿。"说完我变拿出了我早上还没喝完的豆浆开始喝。"所以说现在这个情况是豆浆在喝豆浆吗?"他眯起眼睛笑着看着我,指了指我的豆浆。啊。。。好冷"冷。。冷笑话?一点都不好笑好吗?"为什么听他说完这番话我会有一种我在残害同类的感觉???

所以。。。算是和他成为朋友了吗?






感谢看完的你,比心
今天终于和nino说话了!话说模仿同桌动作这事我貌似到初中也做过。。想想好幼稚,但。。。但很好玩啊(bu )
希望有看完的gn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私信也可以评论给我点意见🙏🙏🙏我估计这篇当中会挺甜的,be还是he我就不知道了🌝

再次感谢看完的小可爱💛💛💛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