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杰希的豆浆

【二宫和也x你】小确幸


女主和nino 是普通高中学生
女主第一人称视角
文笔渣得不行
严重ooc
自己产粮




1.我是一个就读于日本一个高中的普通留学生,家境一般,啥也不会是条咸鱼。最喜欢的偶像是xxx48,看看可爱的女孩子跳舞,自己会莫名开心起来。
很多时候躺在床上,闭上双眼,开始幻想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:考个好大学大学毕业后取得了一份工资不错,稳定的工作,与一个人相爱后结婚,养一条狗,组成一个美好的家庭,幸福得像个童话,生下一个孩子名叫王浩然(划掉)。
然后眼睛睁开,梦醒了。看着床旁梳妆台上镜子的自己,笑了笑。刷牙洗脸,换上校服,打理下头发,化个淡妆,露出一个微笑,带上书包出门。嗯,又是普通的一天呢。
2.在上学路上买了一瓶豆浆,不论在中国也好日本也罢,豆浆依然是我最喜欢喝的东西,一天不喝就会觉得这一天好像缺了点什么。
出门出得早,到学校也到得早。闲来无事的我拿出手机翻看着相册里xxx48的图,一边犯犯花痴一边提醒自己为了成为像他们那样优秀的人努力!我可是xxx48的饭啊!不知道为什么很多想泄气的时候只要对自己说"我可是xxx48的饭啊!",就会比平时稍微多了一点自信,在着无依无靠的地方,"xxx48的饭"这也算个归宿吧。
女孩子们都在讨论新款的衣服,哪个人又和哪个人谈恋爱了......;男生则是叽叽喳喳地围城一圈,聊着最新的游戏,昨天的球赛,和那些可爱的女生。日语并不好的我只能坐在一旁,插上耳机,趴在桌子上发呆。喜欢的男生?没有的,不存在的。就算不论两人开始怎样的喜欢,感情到最后不都是会淡化的吗?既然如此,就不要有开头了。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坐在我左边的,是个叫二宫和也的男生,听说他会弹吉他和钢琴,毕竟那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。脸长得挺好看的,眼神总有一种忧郁的感觉?没去搭过几句话,完全不知道这家伙在想些什么。
哦!对了,他有个关系很好的学长,在读高二,看起来和他完全不一样,笑起来很好看,高高瘦瘦的,是学校篮球部的,也是众多女生的追求对象之一呢。果然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吗?

想那么对干嘛?反正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啊。
上课铃响了,我把东西整理好准备上课,视线无意间和旁边的二宫对上了,他冲着我笑了一下。嗯?他刚对我笑了吗?也挺好看的嘛。

若干年后想想那时的彼此,真是可爱呢。但要是当初眼神没对上,他没笑,那现在的日子会不会很不一样呢?








感谢看完的小可爱们,文笔贼垃圾,基本是在幻想二宫和也先生和自己谈恋爱,文中的"我",是个和我自己特别像的一个人,因为家庭原因爱情观毕竟复杂和奇怪,虽然是个红担hhh,但xgg比起理想型更像是理想,经常会开开脑洞和nino在一起会是什么样的就开始写了 ₍₍ ง⍢⃝ว ⁾⁾  ,大家就看看吧,如果你能喜欢的话真是太好了(突然下跪!)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